其實我對「咖哩」這件事情是非常挑剔的,

畢竟咖哩是個非常萬能又健康的料理,

不管是辛口、甘口、南洋咖哩、泰式咖哩……我都喜歡,

而且追求一件事情:濃郁!

尤其我是重口味達人(根本就是洗腎VIP

咖哩有奶味先加五十分,咖哩的味道濃郁又鮮甜充滿肉汁的再加五十分

 

COCO一番屋咖哩吃過兩次,這次吃的是在桃園火車站前的分店唷!

相較於南洋咖哩或者是泰式的紅咖哩、綠咖哩,我對於日式咖哩的喜好其實是普通的ˊ_>ˋ

不過日式洋食本身就充滿了特色,而且可以點一大堆配料也是貪吃鬼的愛

所以這次跟學生聚餐就吃蔬果味的咖哩啦!

 

 

CoCo壱番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9號2樓

電話:(03)-338-2546

營業時間: 11:00AM~9: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有貼心的菜單~

想吃甚麼可以自己挑

 

進門的右側就有樣品可以看,

說實在話我覺得很厲害,因為日本的樣品都可以跟實品做得一模模一樣樣

Demo長怎樣,他端上桌就是怎樣

主廚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喂

 

樓梯甚麼的最討厭了

 

一番屋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哦~

最近在響應環保,但不知道用自己的餐盒能不能外帶

 

這是用來告訴你「我們的咖哩有多夯」(無誤

 

喜歡他們家咖哩或甜點的

這邊也都有原料可以買回家自己煮哦~

好像類似的日式洋食館都有同樣的SOP

 

店內的廚房一小角

 

整體的空間是暖黃色的,

明亮乾淨讓人有舒適放鬆的氣氛

 

桌上有剁碎的醬瓜小菜可以無限使用

服務人員也一直很勤快遞來問需不需要加水~

 

濕紙巾讓人用餐前可以先擦擦手~

不過響應環保還是去廁所洗手吧!

 

菜單請點我!

 

一番屋咖哩最棒的事情就是你可以多種自由搭配!

咖哩的基底是一樣的,但是有很多種配料:肉類、海鮮、蔬菜

最特別的就是納豆還有麻婆豆腐的口味了吧

(真的會有人點納豆口味的嗎XD)

 

 

由於我只想好好的吃咖哩就沒有點套餐了,

不過朋友有點A套餐(+60),可以濃湯、飲料、沙拉、甜點任選兩種

錢越多就隨便你點(喂

今天的例湯是洋蔥湯~

看朋友喝起來應該是普普的感覺而已XD

 

可爾必思

 

酥炸蚵蠣薯餅 180$

格子狀的糬餅跟炸得酥酥的日式蚵蠣

佐上加了清爽芥末粉的塔塔醬

非常順口的滋味

很喜歡炸蚵蠣麵衣咬下去之後濃濃海鮮味的口感~

蚵蠣雖然不像牡蠣那麼大顆 但吃起來就是爽快

金黃酥脆~~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40$

由於歐姆蛋系列的咖哩飯量是固定

但那個飯量與蛋的份量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同桌的女生基本上沒有人吃得完呢

 

半熟的歐姆蛋真的是想讓我呼喊:膽固醇趕快爬到我肩上吧!!!

牛肉本來會擔心是否太老,但咬一口之後意外的嫩!

在嚼勁跟入味之間取得了一個很微妙的平衡

畢竟吃牛肉這件事情口感跟鮮度是大重點!

一番屋的不會讓人覺得燉得太老或是分開煮出來那種沒有入味的感覺~

 

立刻把剛剛送上來的薯餅跟牡蠣加進我的歐姆蛋牛肉咖哩

一起來個白大合唱

 

桌上有胡椒鹽可以提味(果真是重口味達人)

順帶一提,咖哩的辛味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哦!

我點的是三辛,覺得還好舌頭不太刺激

 

和風義大利麵 (可蛋奶素) 190$

同桌的學生有一個是吃素的

由於咖哩醬都是含有牛肉汁的(流口水)

不過吃素的朋友還是可以點這道和風義大利麵

服務生說這道只有菇類,可以做全素哦~

 

 

炸雞塊咖哩飯 180$

炸雞塊的口感不知道如何呢~

因為是比較不熟的人點的所以不敢偷吃

 

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 215$

這道頂呱呱啊要給他兩百分

嗜吃奶蛋起司類的我遇到這種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美食實在沒有抵抗力

本身帶有牛肉汁與蔬果甜味的咖哩

混上奶油醬之後口感變得更加溫醇濃郁了!

朋友把蛋、奶油還有咖哩拌均勻之後

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醇的咖哩香~~

咖哩有加奶就是我的本命啊!!(握拳

 

 

炸雞排咖哩飯 180

不是歐姆蛋的這種咖哩,飯量就可以進行調整~

飯選的量越大咖哩醬也會越多!

炸雞排的部分其實就有點像是卡拉雞的口感啦XD

是要弄得不好吃也很不容易的一道選擇

通常來這種店我會想要吃有特色的

就不太會吃勁辣雞腿堡咖哩飯(咦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275$

滿滿的蛤蜊、蝦子、章魚 份量給得很澎湃!

(雖然價格也高了一點)

奶香蛋黃醬沾上了海鮮味也是一品!

是說在這種連鎖店吃的海鮮雖然不會特別出色

不過貨源或新鮮度都算是有保障,讓人吃得很安心啊~

(像我就是那種比較會想要在產地附近吃海鮮的那種個性)

 

 

由於我們幾乎都是吃單點,沒有加套餐

吃完之後還坐下來閒聊了一會兒~

服務生也很勤快地幫我們加水也沒有要趕我們的意思

整個用餐時間大概兩個小時,氣氛還不錯!

 

最後就是別忘了有一成服務費這件事情

這間店算是屬於我臨時跟朋友聚餐、談事情會選擇的

或者一時之間嘴饞想吃咖哩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番屋的咖哩有符合我對咖哩醬濃郁味道鮮的標準

多樣化的配料也很加分

畢竟路邊的咖哩很多都很稀很像甚麼奇怪的液體

日式品牌的連鎖店也有提供兒童餐

是各年齡層都合適的餐聽

算是很不錯的一次用餐經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動動手指

一起來跟我當陳可陳可

arrow
arrow

    陳可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